close

以戰止戰

演唱:東城衛

我們為誰而戰
逃不了 那你爭我奪的惡性循環
我們又為誰而活
這一秒 有多少希望瞬息間煙消雲散
汗水在烈燄裡蒸發
把淚光葬在亂世的濫觴
就放浪形骸廝殺 你倒下有我來扛 共患難去闖
正義在淪陷 世界需要救援
下一戰 有多少阻礙等待我來解
直到黎明來臨之前
燒盡塵埃落葉 一整夜
以戰止戰輪迴的終結
我們為誰而戰
逃不了 那你爭我奪的惡性循環
我們又為誰而活
這一秒 有多少希望瞬息間煙消雲散
汗水在烈燄裡蒸發
把淚光葬在亂世的濫觴
就放浪形骸廝殺 你倒下有我來扛 共患難去闖
正義在淪陷 世界需要救援
下一戰 有多少阻礙等待我來解
直到黎明來臨之前
燒盡塵埃落葉 一整夜
以戰止戰輪迴的終結
正義在淪陷 世界需要救援
下一戰 有多少阻礙等待我來解
直到黎明來臨之前
燒盡塵埃落葉 一整夜
以戰止戰輪迴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8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