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強辯)


江東一眾聽我令
隨我孤軍齊抗敵
年少氣盛將領兵
揮霍最多的年輕
誰能為我清小兵
三國鼎立誰能信
我在這裡絕對不中離
呼風又喚雨
在這裡誰能跟我比

這地方 我最狂
挾死一將喝一將
這地方 我稱王 怎麼樣
這地方 斷肝腸
淚灑烏江魂未亡
這地方 我就是 小霸王

江東一眾聽我令
隨我孤軍齊抗敵
年少氣盛將領兵
揮霍最多的年輕
誰能為我清小兵
三國鼎立誰能信
我在這裡絕對不中離
呼風又喚雨
在這裡誰能跟我比


這地方 我最狂
挾死一將喝一將
這地方 我稱王 怎麼樣
這地方 斷肝腸
淚灑烏江魂未亡
這地方 我就是 小霸王

這地方 我最狂
挾死一將喝一將
這地方 我稱王 怎麼樣
這地方 斷肝腸
淚灑烏江魂未亡
這地方 我就是 小霸王

這地方 我最狂
挾死一將喝一將
這地方 我稱王 怎麼樣
這地方 斷肝腸
淚灑烏江魂未亡
這地方 我就是 小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8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