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辯樂團 任容萱小心願

 

 

詞:Cola、黃牛 
曲:黃牛 
演唱:黃牛+任容萱

男:靜靜站在妳的身邊
  感覺擁有全世界
  想抓緊所有的一切
  不讓走遠

女:幸福在我們的眼前
  溫暖每一寸心扉
  雖然笑起來很靦腆

男:妳總是很瞭解
女:你總是很體貼
合:我們一起走到永遠

男:我們許下美麗的心願
女:心願許下我們的明天
  不管多遠 遠到天邊
合:我們總肩並著肩

男:就算彼此沒時間相見
女:電話簡訊也不會斷線
  我能感覺 我的明天
合:都是你笑臉 填滿我 記憶裡的畫面

男:記得騎車的下雨天
  妳說有甜蜜的感覺
女:每張記憶裡的照片
男:有快樂的側臉
女:有音符在跳躍
合:所有的回憶全是甜

男:我們許下美麗的心願
女:心願許下我們的明天
  不管多遠(男:不管多遠)遠到天邊(男:遠到天邊)
合:我們總肩並著肩

男:就算彼此沒時間相見
女:電話簡訊也不會斷線
  我能感覺(男:我能感覺)我的明天(男:我的明天)
合:都是你笑臉 填滿我 記憶裡的畫面

男:我們許下美麗的心願
女:心願許下我們的明天
  不管多遠(男:不管多遠)遠到天邊(男:遠到天邊)

女:我們總
合:肩並著肩

男:我們記得每一次見面
合:相擁幸福不想說再見
女:我能感覺(男:我能感覺)我的明天
合:不讓你流淚 不傷悲 我唯一的心願

男:Na Na Na Na~
女:Na Na Na Na~
合: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8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